检验检测信息管理: 400-686-4199 数据资产管理: 400-643-4668 供应链管理: 400-629-4066

三维天地荣获2022-2023大数据产业影响力企业

2023-04-20

近日,由中国信息协会大数据分会主办,信息化观察网承办的《2022-2023大数据创新成果征集》公布了各奖项评选结果。三维天地凭借在大数据产品与应用创新领域的综合优势,荣获2022-2023大数据产业影响力企业。同时,三维天地数据资产管理平台V12斩获2022-2023大数据产业优秀解决方案

本次评选面向广大的行业用户,在前期调研的基础上,由专家、用户、编辑最终遴选出符合标准的大数据领域先进企业、产品、解决方案和成功案例,展现更加丰富多彩的大数据产品创新与应用创新,为更多行业用户的大数据实践提供参考和借鉴。
 
随着信息技术的飞速发展,大数据和人工智能已经成为核心技术之一。三维天地在大数据领域屡获殊荣,不仅体现了行业专家、用户对三维天地实力与口碑的高度认可,更体现了三维天地始终走在数据管理规划与建设的技术前沿。
 
三维天地作为多个国家标准的技术委员会和工作组成员单位,起草了多份与数据管理和产品质量相关的国家标准,是产品质量大数据国家高新技术产品标准化试点单位,与中国标准化研究院联手共建了质量大数据技术标准研究基地,在数据标准化与质量大数据相关领域,始终是国内具有竞争力的技术追逐者,主营产品投入市场均已超过二十年,广泛应用于政府机构、大型国央企及世界知名企业。

此次荣获大数据产业优秀解决方案的数据资产管理平台V12是一款围绕数据治理、数据开发、数据应用与分析的一站式的数据智能管理和运营平台。平台以“数据资产价值释放”为核心目标,以提升全域数据管理职能的标准化、敏捷化、智能化程度为产品使命,以覆盖DAMA和DCMM全域的数据管理职能、全栈治理与开发平台为核心能力,以知识图谱技术、机器学习、深度学习算法为智能化手段,解决企业中关键核心数据不可信、不可用、数据价值无法释放等痛点问题。

当今数据作为新型生产要素,是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的基础。通过该平台的应用,可以让数据从离散无序,逐步沉淀、升级成为可用、可信的数据资产,也为用户形成从数据产生到消费应用的“数据供应体系”,让精细化管理更深入,工作流程更优化,助力企业通过数据资产管理释放数据潜能,支撑企业数字化转型创新发展。
 
随着大数据基础设施的不断完善,大数据正与机器学习、人工智能、云计算技术深度融合,数据挖掘和分析的结果对管理决策的辅助作用日趋突出。今后,三维天地将持续深入数据资产管理与质量大数据相关领域,坚持以创新为核心驱动,积极定制开发自主可控的数字化产品,支撑客户的数据分析、数据挖掘、数字化转型升级等工作,助力数据相关产业协同共进、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