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验检测信息管理: 400-686-4199 数据资产管理: 400-643-4668 供应链管理: 400-629-4066

三维天地携手中航试金石共建实验室管理平台

2022-11-18

    近期,北京三维天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携手中航试金石检测科技(大厂)有限公司成功召开实验室管理平台项目建设开工会。双方领导及代表共同出席本次会议,标志着三维天地为中航试金石打造实验室管理平台建设工作正式拉开帷幕。

    中航试金石检测科技(大厂)有限公司是一家服务于航空航天领域,同时面向社会的专业化检验检测机构。服务对象涵盖航空、航天、汽车、船舶、轨道交通、矿产等多个行业。为提升中航试金石检测科技(大厂)有限公司综合竞争力,三维天地将为其提供客户服务管理、客户关系管理、实验室信息管理的综合管理平台,通过强强联合,实现内外部协同,高效能运作,为客户提供更全面的产品解决方案和更优质的服务。

    中航试金石实验室管理平台计划分两期建设。一期主要实现客户服务管理、实验室检验检测业务全流程管理、实验室资源全面管理、仪器设备联网、统计分析应用,二期主要实现客户管理、设备排程监控、移动办公应用、协同推广。

    本次项目建设涵盖中航试金石大厂总部及北京分公司实施,以及西安、无锡、成都等子公司的推广,检测业务包括机加、疲劳、短时力学、持久蠕变、化学、无损、失效分析、物理、环境与可靠性等板块,实现对所有实验业务的线上管理,对所有实验室资源和检测能力进行规范化的管理考核,对客户的在线服务管理,以及对所有实验数据的决策分析和高效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