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验检测信息管理: 400-686-4199 数据资产管理: 400-643-4668 供应链管理: 400-629-4066

三维天地与北京同仁堂研究院携手共建科研管理信息系统

2022-05-07

    近期,三维天地携手北京同仁堂研究院在北京成功召开实验室科研管理系统建设开工会。双方领导及代表共同出席本次会议,标志着三维天地为北京同仁堂研究院打造高质量科研管理工具、推进整体协调发展的科研管理平台建设工作正式拉开帷幕。

    北京同仁堂研究院成立于2007年,作为北京同仁堂集团科技创新的主体,以“新产品研发、新技术引进、企业科研服务”为三大核心定位,为同仁堂高质量发展提供高质量科研创新动力。

    本次项目建设旨在建立一套覆盖科研项目管理、科研过程管理、科研知识库于一体的科研管理系统实现科研项目管理(科研项目立项、启动、变更管理、预算管理、风险管理、汇报管理、评审管理、验收管理等全生命周期管理)、科研过程管理(工艺研究管理、制剂研究管理、质量研究管理、药效安评管理、药物筛选研究、稳定性研究、规模化验证等)、科研合同管理(CNAS/对外合同管理)以及供应链管理为一体的全面控制,实现高效、快捷、规范管理。

    通过整体科研管理信息技术平台搭建,实现实验记录及实验室资源的电子化管理(人、机、料、法、环)。有效提升研究院科研管理的自动化程度,强化审计跟踪,提高科研及管理的质量和效率。同时,三维天地公司将为研究院培养一批信息化人才,促进研究院的质量规范与科研效率的提升。三维天地将严格按计划完成项目全部实施工作,计划于2023年3月底完成PQ总结及系统上线。

    三维天地凭借自身在医药行业多年深耕的实践经验,从客户的实际需求出发,以先进的技术和定制化的服务赢得客户的信任和支持,本次项目建设为其整体科研管理提供科研管理平台和科研管理体系。通过强强联合,实现内外部协同,高效能运作,打造具有北京同仁堂和中医药科技创新特色的高效研发管理平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