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验检测信息管理: 400-686-4199 数据资产管理: 400-643-4668 供应链管理: 400-629-4066

SW-LIMS科研管理系统为企业提升研发项目管理能力提供助力

2022-06-28

三维天地研发的信息化科研管理系统,基于各类研发机构的管理需求,旨在解决科研项目管理过程中的各类痛点,更好帮助研发类企业提升研发项目管理能力,进而提升企业实力与竞争力。作为重点研发管理信息化的关键点,有两大基本职能:一是服务科研人员,二是规范管理过程。

科研管理系统的规划要以科研人员需求为导向,对科研项目和成果中的过程管理和经费管理要精细化,科研记录和统计实现全面信息化,为科研政策的制定和执行提供一手信息,构建科学化、规范化、人本化的服务平台,提升科研管理和服务水平。

针对科研领域业务的复杂性和多样性,三维天地的实验室信息管理系统SW-LIMS可协助科研机构以项目生命周期管理为基础,实验记录管理为核心,搭配实验室各种资源管理,整合科研探索过程中的所有记录信息,以清晰的逻辑结构展现项目-实验-资源之间的关联。以此提升医学所综合检测能力,使检测过程标准化、自动化、智能化、无纸化,实现实验室资源管理及检测过程的质量控制。

三维天地研发的信息化科研管理系统具有项目管理功能,从立项审核到项目启动,每个环节LIMS系统都会提示相关人员来处理。同时具有实验管理功能,所有实验记录依赖于启动的项目建立,实验人员只需要在系统中对应的项目下创建新的实验记录即可尽可能减少用户操作,提高记录实验的效率。此外,还具有资源管理和大屏展示功能,所有记录在实验记录本中的资源信息都会回传到LIMS系统,根据提供大屏展示功能,实时展示实验室科研动态、项目进度、资源等信息。

三维天地始终秉持热情细致、精益求精的工作理念,确保系统满足客户实际需求,直击用户痛点,在科研探索领域的战略规划中,通过实验室信息化系统实现技术的创新引领,在不断的探索中追求完美,推动科研探索领域管理环节和技术的融合对接,为国家医学探索的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