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验检测信息管理: 400-686-4199 数据资产管理: 400-643-4668 供应链管理: 400-629-4066

三维天地获评年度“大数据产业创新企业”并斩获“行业信息化最佳解决方案”

2022-07-18

    近日,2022中国大数据产业创新大会在北京举办。北京三维天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受邀出席,并斩获“2021-2022大数据产业创新企业”与“2021-2022大数据产业创新产品”两项荣誉。此是继“2021年行业信息化竞争力百强之云计算大数据20强企业”后,三维天地在国内大数据领域获得的又一殊荣。

    本届大会由中国信息协会大数据分会主办,以“夯实产业基础,深耕行业应用”为主题,邀请政产学研企各方的数据领域专家,就推动大数据产业基础建设,深挖垂直行业应用,就中国大数据产业的前沿成果及创新路径进行深入剖析,共同展望推动大数据产业的协同共进与健康发展。

    经过二十余年数据管理领域的深耕细作,三维天地立足于产品和技术的自主可控,在数据标准化与质量大数据相关领域积累了专业技术与经验沉淀,始终走在数据管理规划与建设的技术前沿。在数字化转型数据必须要素化的新形势下,本年度凭借在新能源、高科技、地产、制造业等多个行业数据治理和数据资产管理的成功项目案例,为企业数字化转型中的以客户为中心、多元化能力、敏捷反应能力、AI能力和数据驱动型IT组织等新的能力提供全面、准确、及时的数据支撑。其数据资产管理平台斩获“2021-2022大数据产业创新产品”奖。

    同时,作为2021年度“行业信息化最佳解决方案”,三维天地完整、一体化的平台解决方案以“大数据处理能力”、“数据资产管理”、“业务价值体现”三个核心要素,有效帮助客户提升对数据的获取、管理及应用能力。通过平台的应用,精细化管理更深入,工作流程更优化,信息化建设提升到“数据驱动业务”的新高度。高效的数据管理改善了数据质量,控制了数据风险,降低了企业IT和业务运营的成本,提升了业务运营效率,赋能管理决策,助力企业业务发展和管理创新。

    作为多个国家标准的技术委员会和工作组成员单位,起草了多份与数据管理和产品质量相关的国家标准,是产品质量大数据国家高新技术产品标准化试点单位,三维天地在数据标准化与质量大数据相关领域,始终作为国内具有竞争力的技术追逐者。今后,公司将始终坚持以客户需求为导向,持续深耕于定制开发自主可控的数字化产品,并以更加完善的服务体系,更好地支撑在重点行业平台及应用业务的持续创新与发展,助力加速全行业客户实现数字化升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