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验检测信息管理: 400-686-4199 数据资产管理: 400-643-4668 供应链管理: 400-629-4066

科研驱动发展 蓄势全新征程 | 三维天地西安分公司乔迁新址

2023-04-28

4月28日,北京三维天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西安分公司举办乔迁新址庆祝仪式。三维天地董事长金震先生、分公司员工及永威物业代表等共同见证了这一重要时刻,分享了成功与喜悦。同时,三维天地“质量大数据平台研发基地”挂牌成立。


由于西安分公司业务规模的不断扩大,综合实力不断增强,为了更好地响应客户需求,为客户提供优质产品和专业服务,特此搬迁新址。新办公地所在永威时代中心位于西安市高新区CBD核心地段,雄踞锦业一路与南三环交通要道,是西安市核心商务区的标志性建筑。
 


公司内景



公司外景永威时代中心

此次乔迁是西安分公司发展历程中重要的里程碑,意味着西安分公司又上了一个新台阶,这同时也是三维天地以科研驱动业务扬帆起航的新平台,是三维天地做大做强的全新起跑线。
 
西安分公司作为三维天地重要研发基地之一,同时也是三维天地质量大数据平台研发基地,肩负着质量大数据平台以及数据资产管理平台、检验检测管理系统等核心产品的研发任务。

三维天地质量大数据平台充分融合云计算、人工智能等新一代信息技术,利用公司在检验检测和数据资产管理业务方面的成果和能力,以服务大市场环境下质量的精细化和精准化监管为目标,通过健全的数据标准技术管理体系,运用机器学习、深度学习等人工智能算法,实现面向历史数据、实时数据、时序数据的聚类、关联和预测分析等当下质量大数据分析核心技术,搭建用于数据治理,数据创新,数据清洗,数据决策,数据监管的服务应用架构。通过产品功能的整合、升级与拓展,助力政府、企业及各行业用户高效整合利用现有质量数据资源。
 
三维天地质量大数据平台是具有数据统计、质量安全监管、定位分析、风险预警、质量评估、趋势预测和决策分析的特色标准化创新发展应用平台。可以开展核心标准研制和实施工作:制定数据标准,建立数据模型,加强和完善数据采集,整合数据分析,提升标准化工作行业影响力。
 
在以人为本的时代,人才是企业可持续发展的关键。三维天地一直十分注重科技创新和人才培养,致力于打造技术创新中心人才培养中心,助力公司实现可持续发展,为客户提供更优质的产品和服务。
 
西安分公司招募了众多技术精英,拥有产品经理、需求分析师、交互设计师、系统架构师、开发工程师、大数据开发工程师、算法工程师和测试人员等多学科人才,共同致力于公司的技术研发,在不断探索业界前沿技术的同时,将实际应用为产品赋能,为公司的发展注入源源不断的动力。
 
此外,西安分公司还特别打造了全新的人才培养中心,旨在为公司的每一位员工提供全方位的培训和发展机会。只有通过不断的学习和成长,才能让员工不断增强自身竞争力,同时推动公司持续创新和发展。
 
乔迁新址的西安分公司,面对新环境、新起点,也有了新目标、新使命。三维天地也将赓续前行,坚持科研驱动战略。公司依托服务检验检测信息化客户积累的质量数据资源和深耕数据资产管理领域的技术积累,打造中国质量大数据平台,助力改善监管部门的质量大数据分析手段,提升质量数据分析水平,持续推进高质量发展的工作机制,健全质量监管产业生态体系,为政府全面质量监管和企业全面质量管理提供有效的平台支撑。
 
最后,三维天地感谢各位长期以来给予的支持与关注!我司将竭诚为大家提供更加满意的服务!陕西分公司新办公地址:西安市高新区丈八二路11号永威时代中心37层。欢迎各界朋友到西安分公司莅临参观指导,期待合作!